lof随便日
给自己铲饭吃什么都铲
微博:@鹧山壳
凹:FreezingMountain

段子合集

康赛cp印象
康51: 康仔,喜欢看他吃瘪,想到康仔吃瘪甚至会忍不住发出爆笑
康60: 坏康,特别喜欢看他吃瘪以及搞事失败(虽然搞事成功很好吃,但还是失败更带劲一些,挫挫昂贵安卓的锐气
康52~59: 诸君,我喜欢【内容过于掉粉自主和谐】
赛门:兔兔,喜欢看他哭,喜欢欺负他,看到兔兔无助的样子,我【内容过于掉粉自主和谐】,但是是让康仔吃瘪的主力,兔兔很强de
(真的是粉,不要开除我冰山户口……)

好想回耶利哥:

*整理一下和 @搭车壳 一起搞的小段子。都是平时瞎写在WB上玩的所以没有什么意思……随便看看




康60,一个最像异常仿生人的仿生人。赛门,一个最像仿生人的异常仿生人。
赛门到底是不是异常仿生人我真不知道。他闭眼休眠,会不会正链接一座欧式庭院,里面立着卡姆斯基。
卡姆斯基:你和马库斯相处得怎么样了?
赛门:只能尽力适应他 


卡姆斯基:相处下来对马库斯有什么看法? 赛门:他总是喜欢搞团建,死很多人的那种。 卡姆斯基:记得把当机了的在Workday里算清楚。多提醒马库斯注意团队合作,团建别搞那么激烈。 赛门:好的(记笔记




马库斯偷仓库过于丢人的话……
赛门报告卡姆斯基
卡姆斯基:马库斯表现得怎么样?
赛门:emmmm我觉得不行。
卡姆斯基(叹气):踢出去吧。
赛门:好。 


敬业HR赛门sourcing中:我觉得异常仿生人康纳型号适合做下一任耶利哥manager


卡姆斯基:那是模控的管培生,挖不过来的 


赛门:彳亍口巴(遗憾.jpg




(和平路线异常康纳51)
赛门去找马库斯,碰上马库斯和诺丝在亲热。
吓得跑到甲板上,独自理不尽时被康纳看见。
康纳想自己之前做错事,要和大家搞好关系。见赛门情绪不好,尬聊程序启动。
赛门知道他是好心,又受不了他一直叨逼叨,就说:“你领带歪了,别乱动,我帮你系好。”
康纳闭嘴了,乖乖让他系领带。
赛门:“还有什么事吗?”
康纳:“没了。”
赛门:“那我走了。”
康纳:“嗯、嗯。”
站在甲板上,软体不稳定十分钟。
康纳:“PL600真好……”
又过了十分钟
康纳:我要娶他。”
第二天,不系领带跑到赛门面前。
“我领带乱了。”
赛门:“关我屁事。"(走掉)
康纳:??????????




(康60走异常路线加入耶利哥)
灵魂之夜找赛门交谈,二人互相沉默对视,不堪回首的往事在各自脑内汹涌澎湃。
先前构思了一百种在战场上弄死对方的方法突然排不上用场了,又不好当场就打起来
赛门:你居然敢
康纳:我就是敢
马库斯:原来你们早就认识了?好的,以后康纳就是自己人了。赛门,康纳也是RK型,算是我兄弟,和他过不去就是和我过不去。
赛门:PL型就该死吗?RK型怎么了?RK型了不起啊?
康纳:Sorry,RK型就是了不起,RK型可以为所欲为。以后天天要你天天给我系领带,天天系。




学园paro,康纳51风纪委员


下午放学后到晚自习前是学生的自由活动时间,一些学生会到操场边上一处树丛附近做一些违反校规的事情。
康纳和赛门在树丛里悉悉索索,没有违反校规,因为学校规定不可以发展男女关系。
马库斯和诺丝在另一边违反校规被康纳注意到。风纪委员脑内开始天人交战。
赛门:康纳,你不专心。
康纳:(我还是去管一管吧!)那边的马库斯和诺丝快点给我分开!不然我要记过了!
马库斯和诺丝跑掉了。康纳回头看,赛门满脸写着忧郁。
突然觉得自己是在赛门和风纪一同掉入河中时会去救风纪的那种人,当然令赛门心寒。
劝到快晚自习,屁也没做成,赛门甚至不和他说话。
一时气愤把风纪袖章扯了扔地上:不想干了!明天我就去和班主任说,风纪委员谁爱当谁当!
赛门把地上的袖章捡起来,拍拍干净,又给他别上。
赛门:我没怪你。
康纳:真的不怪我为了学校工作冷落你?
赛门:真的呀。以后请你更认真、更严厉地维持风纪。(认真
康纳:......请嫁给我!
赛门:上晚自习了,拜拜(跑掉)




赛门:不以交往为前提的交换部件都是耍流氓!
康纳:(分析马库斯)马库斯以前老耍流氓。


赛门:康纳,模拟马库斯的声音来听听
康纳:求我啊
赛门:求你!(即答) 




康纳和汉克一起吃饭


康纳:垃圾食品不要吃


赛门:需要的话我再帮您买一份


汉克:(对康纳好感度down,对赛门up)还是儿媳妇懂事




RK800:阿曼妲,你觉得副队长和我成为搭档好不好呀? 
阿曼妲:吼啊! 
RK800:警队那边也支持吗?
阿曼妲:当然啦! 
RK800:为什么这么龊还非要搭档,会不会给人感觉是你们内定钦点副队长?
阿曼妲:我没有说要内定钦点副队长,没有任何这个意思,但你一定要问我对副队长支持不支持,他现在是副队长,我们怎么能不支持副队长?搭档也是警局队长指派的,对不对?当然模控生命的决定权也是很重要的。新产的RK900,比你们不知道要高到哪里去了,我跟他谈笑风生。所以说安卓还是要提高自己的知识水平,我为你们RK800感到拙计呀……



评论
热度(16)

© 鹧山壳 | Powered by LOFTER